吴奇隆婚礼日期确定 嘉宾名单曝光未请杨幂原因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3 13:26:00

  近日,吴奇隆在出席活动时不慎说漏嘴透露婚礼日期将在明年2、3月份,而关于嘉宾名单,此前刘诗诗曾称会请郑恺,但未邀请杨幂。那么刘诗诗结婚为什么不邀请杨幂呢?日前,有网友曝出了原因。

1.jpg

  吴奇隆婚礼日期确定 嘉宾名单曝光未请杨幂原因曝光

  11月2日晚,吴奇隆出席时尚先生盛典活动,当被问及打算何时与刘诗诗办婚礼时,他表示“明年上半年,我只能说到这。”有记者询问刘诗诗是否有孕,吴奇隆否认称两人都在拍戏。但在被追问婚礼时会不会有小朋友,吴奇隆笑称:“你觉得三个月能生出小孩吗?”疑似将婚期说漏嘴,按此说法现场媒体揣测两人婚期可能在明年2、3月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