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为母亲庆生鲜肉男友傍身 深扒张伦硕个人资料背景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3 12:34:18

  钟丽缇人老了但不显得珠黄,两度婚姻三个孩子却还是交了一个帅气的男友,而且钟丽缇在为妈妈庆祝生日时大方的把男友带到了现场,看来她母亲也对这小伙子很满意啊。

1428034179967925.jpg

  张伦硕1982年7月9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大陆男演员、歌手、平面模特,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2004年,客串电影《愚人码头》而正式出道。 2007年,张伦硕参加“真维斯超级新秀”评选活动获得冠军。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爱上査美乐》,饰演何言劭。2012年,参演青春偶像剧《姐姐立正向前走》,饰演亨利,并为该剧演唱插曲《解答》。2013年,在都市轻喜剧《我家有个赵大咪》中饰演高伦硕。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