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为母亲庆生鲜肉男友傍身 深扒张伦硕个人资料背景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3 12:34:18

  钟丽缇人老了但不显得珠黄,两度婚姻三个孩子却还是交了一个帅气的男友,而且钟丽缇在为妈妈庆祝生日时大方的把男友带到了现场,看来她母亲也对这小伙子很满意啊。

e63728483c89ebdff194ee7dd9ba7f5c.jpg

  明星爱情真人秀《如果爱》第一季促成了王阳明与张俪的假戏真做,如今第二季刚开播一集,又有一对宣布共坠爱河—让人惊讶的是,他们竟然是在节目中表现最为别扭、年龄差距最大、家庭观念也没有达成一致的钟丽缇和张伦硕。节目中,男方对拥有三个女儿的女方表示自己“不希望有小孩”,令女方一度哽咽地说要“退出节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