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陈妍希已见陈晓父母明年完婚 《秦时明月》“小笼包”陈妍希变身“莲蓉包”

来源: 腾讯 2015-12-02 16:25:31

  网曝陈晓陈妍希好事将近,陈妍希也已见陈晓父母,预计将明年夏天完婚 !网友纷纷点赞:“过儿”要和“姑姑”在一起了!恭喜!《秦时明月》陈妍希不再被黑小笼包啦, 荣升“莲蓉包”!粉丝直呼:萌萌哒!

35.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陈妍希[微博]和小4岁的男星陈晓[微博]因为合作《神雕侠侣》假戏真做,恋情进展神速。男友此前甚至在法国包下游艇,高举钻戒求婚,2人爱得高调甜蜜。陈妍希近日到陈晓老家拜访见男方父母,小两口被拍到在老家附近的公园中亲密互动,而她的友人也透露最快可能在明年夏天完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