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谈十年情伤宁愿单身 赵丽颖曝偷看其裸背洗澡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1 16:38:03

  霍建华作为国民男神,他的感情方面的问题备受关注.近日霍建华做客《鲁豫有约》,坦言如果没有比较好的人,自己就是一个人也可以。我开始心疼我们家男神了,准备呼叫胡歌.

 

u=426382854,3599458708&fm=11&gp=0.jpg

  霍建华近日做客《鲁豫有约》,曾说过这么一段话:“每个人都是个体,要碰到这样一个人很难。如果没有比较好的那种,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就是一个人也可以。”,霍建华在情感道路上并不顺利,十几年前的一段感情对他伤害很深。有精神洁癖的他,对另一半在精神上要求很高,所以他宁愿一个人享受孤独也不结婚:“我能讲心里话的人很少,只有你自己才最了解自己,只有你自己才能救赎自己,谁都帮不了你。”我觉得胡歌不错,霍建华你怎么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