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莲吴克群因第三者插足宣布分手 男方患血管瘤吓哭母亲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1 14:12:26

  何超莲宣布与吴克群分手,称:“这是我最后一次为你流泪,不会再执著一切真真假假”,所谓不执着网友分析是吴克群有第三者,而关于何超莲宣布分手消息目前尚未得到吴克群回应。据报道吴克群患有血管瘤吓哭妈妈,不过后经治疗吴克群血管瘤已无大碍。

何超莲吴克群因第三者插足宣布分手 男方患血管瘤吓哭母亲

    赌王侄女何超莲与歌手吴克群已经相恋4年,但是两人关系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一是年龄差距,二是家庭差距。况且吴克群曾公开坚持不婚主义,跟何超莲只恋爱不结婚,何超莲怎么会同意呢?所以两人的结局可想而知。

    近日何超莲与男友吴克群同游北海道,旅途似乎发生不愉快的事情,今日凌晨5点,何超莲通过社交帐号宣布两人两人已经正式分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