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突然!科比宣布退役日期 疑遭受排挤被要求降薪

来源: 妆点网 2015-11-30 16:06:38

  NBA知名球星科比今日突然宣布退役日期,引发全球球迷震惊,为何会突然发布这个消息呢?据科比的退役原文中说道,这次赛季结束后他将选择退役,球迷为了确认消息登录网站查看甚至导致网站瘫痪,可见科比的影响力有多大。

 

    11月29日,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通过一家新媒体平台“球员论坛”正式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在一篇名为“亲爱的篮球”的文章中,37岁的科比写道,是篮球“给了一个六岁男孩他的湖人梦,我会因此永远爱你”。

    “但我无法再继续这样迷恋你了,这个赛季我已倾尽所有,我的心还能承受冲击,我的意志还能处理好磨难,但我的身体知道,是时候说再见了。”科比说,“不过没关系,我准备好让你走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