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晒内涵图暗讽范冰冰 情史遭深扒曾为王菲私人教练堕胎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25 10:18:15

  近日张馨予微博分享1张图片,被指疑似暗呛范爷“捡我剩的男人”,虽然马上删除发文,但仍引起网友不满,针对此事,她再度发文澄清,表明没有要暗讽别人的意思。张馨予昔日情史遭扒,曾为王菲私人教练堕胎,不过新闻一下来就被秒删了。

张馨予晒内涵图暗讽范冰冰 情史遭深扒曾为王菲私人教练堕胎

    内地女星张馨予是李晨的旧爱,先前趁着李晨与范冰冰公布恋情时,互相爆料劈腿引发外界议论,被批想借机提高知名度炒作。近日她微博分享1张图片,被指疑似暗呛范爷“捡我剩的男人”,虽然马上删除发文,但仍引起网友不满,针对此事,她再度发文澄清,表明没有要暗讽别人的意思。

    随着旧爱李晨在37岁生日这天与范冰冰放闪后,张馨予24日也发出1张图片却没有附文字解释,随后又马上自已删除发文。图中有个女孩坐拥整片玫瑰花园,另1个女孩却只有1朵花,被网友截图推测是在暗呛范冰冰“捡了剩的那1个”,引发热烈讨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