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下凡刘亦菲扮村姑获赞 整容前是男人得到确凿证据是真是假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7 12:00:55

  昨日,刘亦菲在微博上晒出自己扮村姑的照片,网友纷纷表示仙女下凡大赞太美了,而对于网上曝刘亦菲整容前后的照片还称曾是变形人,小编只是觉得刘亦菲从小到大的照片都是美美的,揭刘亦菲是男人得到确凿证据是真是假。

QQ截图20151117115738.jpg

  11月16日中午,刘亦菲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己扮成“村姑”的黑白照。照片中,身着农村姑娘服饰的她,与一个小姑娘并排坐在一条乡村小道旁,看起来十分清秀。刘亦菲扮村姑相当接地气,这与之前神仙姐姐所接的各种自带仙气的角色相去甚远。但是不少网友还是大赞刘亦菲最美村花。

  刘亦菲新片中的村姑形象引起网友热议,据悉刘亦菲拍的这部电影名叫《营救飞虎队》,影片由国际导演比利-奥古斯特执导,埃米尔-赫斯基、余男等联袂主演。传刘亦菲将饰演女一号,一个带着孩子的寡妇,图中她扮相质朴清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