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文老婆沈佳妮个人资料 回应朱亚文马伊俐床戏不吃醋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7 09:24:59

  朱亚文马伊俐主演的《北上广》热播,剧中两人众多大尺度激情戏让人吃惊,不少人调侃称,朱亚文老婆沈佳妮不会吃醋吗?昨日朱亚文晒出与沈佳妮马伊俐合影,三人关系十分融洽,不少人纷纷称沈佳妮很大度。沈佳妮个人资料被扒出,竟然曾经和陈思成在一起过。

 2345截图20151117092357.jpg

  11月15日晚间,朱亚文微博晒出一张夫妻俩与马伊琍的合影,并写道“赵小亮夫妇与朱亚文夫妇就螃蟹炒年糕的话题进行了亲切会晤…常驻吃货三土作陪!”照片中朱亚文左拥右抱很“得意”,分别搂着妻子沈佳妮和马伊琍。马伊琍双手抱在胸前,一旁的沈佳妮紧贴在老公身旁。网友们纷纷点赞,并调侃称“变态帅扑面而来”“坐拥怀抱两美女,大文哥真会玩”。戏里马伊琍、朱亚文两人激情戏不断,戏外无论是平日聚会或者发布会,二人的互动也十分融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