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春晚演小品 随后与老公张杰现身机场赴美生子双喜临门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6 16:42:50

  谢娜春晚演小品消息不胫而走,网络热议,据悉谢娜春晚演小品将搭档李菁,节目已经提前报一审,就娜姐的才艺而言,应该问题不大。近日谢娜张杰低调赴美,张杰一路呵护有加,网友们怀疑谢娜这次真的有喜了。

    谢娜上春晚演小品消息不胫而走,引发网友热议。虽然距离明年的春节大年夜还有84天,但随着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的到来,有关春晚节目的消息也开始爆发。11月15日晚,从春晚内部相关人士处得到了确认,李菁将搭档谢娜出演小品。
  参加完审查后,谢娜又马上飞赴美国休息一个月。期间停止所有节目的录制,包括《快乐大本营》也可能缺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