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文马伊俐激情戏尺度大 老婆沈佳妮个人资料被扒与刘烨陈思诚都传过绯闻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6 15:16:14

  朱亚文马伊俐激情戏尺度大,老婆沈佳妮个人资料被扒,昔日情史被翻,沈佳妮个人资料显示,曾参演多部电视剧作品,与刘烨,陈思诚均传过绯闻。

沈佳妮个人资料被扒与刘烨陈思诚都传过绯闻

    朱亚文马伊俐新戏激情戏尺度大,充斥各大娱乐版面头条,网友好奇朱亚文老婆沈佳妮是否受得住。日前曝光了一张朱亚文左搂妻子右拥马伊琍照片,画面很是和谐,照片中,朱亚文一手搂着老婆一手搂着马伊琍,左拥右抱的,还咧嘴搞怪,一副美滋滋的夸张的表情,马伊琍身穿白色上衣,笑容甜美。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最爱你那放荡不羁的笑容。”“变态哥,人生巅峰啊这是。”“好奇怪又和谐的画面……”朱亚文老婆沈佳妮个人资料被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