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产后首秀《天天向上》零差评个人资料遭扒 姐姐为什么是中韩混血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6 13:03:04

  昆凌产后首秀《天天向上》播出大受好评,昆凌个人资料被翻,网友好奇昆凌姐姐为什么是中韩混血,昆凌个人资料显示自己是中澳混血,而姐姐为什么是中韩混血呢?据悉昆凌妈妈是中韩混血,所以姐姐就是中韩混血了。

    昆凌产后首秀《天天向上》未播先红,播出后更是好评不断,并随即霸占各大娱乐版面头条。在节目播出当晚,“昆凌产后首秀”话题被众多观众和网友的压倒性好评抢占热搜。据了解,本次录制《天天向上》节目是昆凌产下“MeiMei”后的首次出镜。通过本期节目,大家全面了解了集混血女神、可爱女人和时尚辣妈为一身的昆凌。美丽善良的昆凌,不仅气质高雅,持家有方,而且是一位运动达人。360度无死角的昆凌迫使广大观众和周杰伦的粉丝纷纷转为她的粉丝,更有周杰伦粉丝在微博“含泪”确认,承认昆凌是非常值得爱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