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罚娜扎写两千字检讨否则就分手 后悔与郑爽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6 11:24:56

  娜扎吻照门网络疯传,男友张翰颜面扫地,传张翰罚娜扎写2000字检讨否则就分手。张翰罚娜扎写2000字检讨目前并未得到本人证实,但有消息成张翰确实后悔与郑爽分手,好友许晴曾曝张翰与郑爽分手后像疯了一样,两人分手原因被曝光,娜扎吻照门后张翰郑爽是否有复合希望呢?

    古力娜扎吻照门网络疯传,各种黑历史丑闻不断被翻出,男友张翰颜面受损。今日,又有网友曝张翰要求古力娜扎闭门反省并写至少2000字以上的检查,要求娜扎认真反省,承诺绝不再犯这样的错误,否则分手。
    网友纷纷调侃“是小学生么?还写检讨”、“塘主也是萌萌哒”、“张翰也是过了,太大男子主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