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上跑男引关注 再传上春晚搭档李菁演小品一审能过吗?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6 11:20:59

  谢娜要上跑男了?据最新跑男第三季官方信息显示,在深圳录制的跑男谍照中看到是谢娜身影,而且在跑男第三季嘉宾名单中也看到了谢娜的名字。今日有盛传谢娜要上春晚了,网曝谢娜上春晚将和李菁搭档演小品,但是否能通过一审,目前还是未知数。

    谢娜上跑男引关注,日前深圳跑男录制曝光,谢娜身影被发现。国庆长假前最后一天,深圳交通已经有够挤,加上超人气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在深圳录制,整个深圳热闹非凡。不得不承认跑男的影响力,所到之处都是热情的粉丝与围观群众。在深圳录制的这期跑男中,除了跑男家族的几位成员悉数当场外,快乐大本营一姐谢娜也现身深圳。一向活泼开朗的谢娜在录制跑男的过程中几度向粉丝打招呼,十分亲民。
    从跑男深圳录制的现场谍照来看,只能说到处都是人满为患,还有网友曝出当晚录制出现的一个小插曲,由于围观群众太多,一小孩被拥挤的粉丝挤到摔倒,跑男队长邓超立马将摔倒的小孩抱了起来,避免小孩被热情的围观群众踩到,相当暖心。可以预测的是,当谢娜和邓超两位荧幕大咖相遇,定会爆笑不断,你们期待谢娜在跑男中的精彩表现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