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个人资料大起底 骂张韶涵没文化是咋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5 15:25:29

  范玮琪近期丑闻不断,范玮琪个人资料被起底,双十一被爆耍大牌遭湖南卫视封杀,今又爆出晒娃风波,真是树欲静风不止呀。范玮琪个人资料还显示,范玮琪曾经大骂张韶涵没上过大学,老公陈建州出面结实只是误传。

    范玮琪晒娃又遭骂是咋回事?原来事情是这个样子的,昨日11月14日凌晨,很多中国网友还在观看法国和德国的足球比赛,结果,没过多久经听说巴黎发生恐怖爆炸,很多巴黎人都在惊恐中度过。事件发生后,很多人都一边谴责恐怖主义,一边为逝去的人祈祷。醒来一看,范玮琪被骂了,她怎么又惹上网友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