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出生农村 滚出娱乐圈骂杨幂幕后黑手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5 00:11:10

  继坐台传闻后,赵丽颖的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也被网友扒出。据了解,赵丽颖出生农村,家世实在是太一般,但其却凭着自己的努力成为当红花旦。可是遭到某些人的眼红,制造出赵丽颖骂杨幂、赵丽颖滚出娱乐圈等负面新闻,那么这个幕后黑手到底是谁呢?

3.jpg

  赵丽颖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出生农村 滚出娱乐圈骂杨幂幕后黑手曝光

  近日,网友曝出赵丽颖曾在微博爆粗口骂杨幂及其粉丝,一时激起杨幂粉丝的不满,纷纷要求赵丽颖向杨幂道歉,从截图来看,确实是赵丽颖的认证微博回复称“杨幂粉丝果然都是SB,随主”,不过随后有网友比对,认为这其中有很大的疑点,让我们来看看吧!

  从网友截图一段赵丽颖回复骂粉丝的话来看,这段话其实是其他粉丝说的,并不是赵丽颖回复的,可能是事后被PS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