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大起底 老婆李佳前夫身份被公开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3 15:49:54

  作为老干部颜值担当靳东红到发紫,靳东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网友大起底,靳东的个人资料显示,他出生在山东一个小镇,从小父母离异,父亲后来经商成功,是名副其实的大富豪,可见靳东家庭背景也不一般,靳东的老婆李佳是二婚,前夫郭紹晖身份被公开。

    《伪装者》的热播,使靳东成为当红炸子鸡,作为老干部颜值担当的他,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以及感情生活都备受粉丝关注。靳东最新个人资料显示,家庭背景不一般。虽说从小父母离异,父亲只是供销社的一个小职员,但是后来父亲经商成功,成为名副其实的大富豪,作为家中唯一的儿子,靳东必定是唯一的财富继承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