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广女二陶慧曾演与徐峥车震的阿凡达 个人资料身高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3 13:26:09

  北上广女二号演技获好评,扮演者陶慧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成热搜,原来她就是与徐峥车震的阿凡达姑娘。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大哥是谁?汪涵前任身份揭秘!近日,在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播出的第八集中,汪涵因前任“大哥”给的二十万,和老公南海争吵不休。
  汪涵在与马伊琍饰演的潘芸一角色商讨中,不难听出“大哥”是汪涵的前任男友。并且是个非常有钱的人。
    作为南海的妻子,潘芸的好闺蜜,汪涵是一个有点“二”又有点萌的都市女孩,性格傲娇有强势,长期“镇压”自己的丈夫南海,在家中堪称是一个“小霸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