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女明星“逆袭”范本:赵丽颖成名前跑10年龙套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3 10:19:47

  昨日,孙俪主演的《芈月传》在腾讯视频和东方卫视开播,她从霸气的“甄嬛娘娘”,变身为风唤雨40载的秦宣太后芈月,也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被称为“太后”的女人,身份进阶,气势更盛。回顾孙俪的成名路,15岁当兵,做过待业女青年,当过群演,最终从一个给赵薇伴舞的平凡女孩,变身荧幕上的电视剧女王。有人说,没有人生来就是明星的,明星是熬出来的。纵观娱乐圈,不少当红花旦都是从龙套做起,一步步完成人生的逆袭。

 

 

1.jpg

收视女王赵丽颖曾跑10年龙套

2015年,28岁的赵丽颖迎来了事业的春天,她凭借《花千骨》成为收视女王,更成为新晋女神。不过,中专毕业,非科班出生的赵丽颖,和其他演员相比,在演艺路上经历了更多艰辛。对于家庭状况,赵丽颖曾毫不避讳地说自己就是在农村长大的。没有任何背景的她,因参加选秀进入娱乐圈,然后经历了10年的龙套生涯,扮演过小太妹、丫鬟等各种角色。在出演《陆贞传奇》走红后,又曾被黑到体无完肤。直到“花千骨”这一角色红透半边天,她才凭借演技成功翻身。

李冰冰从英语27分到进军好莱坞

李冰冰曾因主演《少年包青天》被观众熟识,并逐渐走上一线女星之列,在成名之前,她也打过多年酱油,曾在《红玫瑰白玫瑰》中饰演伴娘。走红后的李冰冰,除了努力拍戏外,还开始学英语,一步步走上国际舞台。高考英语成绩27分的她,从35岁开始学英语,3年后她能在美国上脱口秀节目,5年后还在联合国气候峰会上全英文演讲,更因流利的英语进军好莱坞,出演了《变形金刚4》等作品。(图右为李冰冰在联合国气候峰会上演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