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淘宝天猫双11销售额912亿马云赢了 京东破百亿为何阿里和京东股价下跌?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17:06:36

  2015淘宝天猫双11销售额突破912亿,虽然收官并没有想象中能破1000亿,但是也超过了马云的理想目标900亿很不错了。而京东的销售额据悉达到前五年双11的总和,阿里和京东双双创出新高为何股价分别下跌1.94%和1.13%?

3.jpg

2015淘宝天猫双11销售额912亿马云赢了 京东破百亿为何阿里和京东股价下跌?

   自去年的双十一阿里巴巴第一次向世界展示中国消费者的强悍实力之后,今年的双十一更是热闹的像“过年”,“光棍节”已然变成了“购物节”和“狂欢节”,阿里甚至办了一场天猫晚会让你边看晚会边“剁手”。
  
  但是不同于去年美国投资人在双十一之后用真金白银给予回报,让阿里巴巴的股票顺势冲上120美元的高点,今年的“狂欢”所带来的912亿元并没有收获想象中的利好。尽管马云邀请美国纽交所专为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举行远程开市敲钟仪式,美国股民却似乎不怎么买账:截至昨日收盘,阿里和京东股价分别下跌1.94%和1.13%。
  
  事实上,今年以来阿里巴巴股价一直在下滑,9月最低甚至跌到57.2美元,尽管从10月至今开始逐步反弹,但在双十一到来这几天,阿里巴巴的股票却又在下跌。而阿里的“死对头”京东在股市的遭遇也十分类似。
  
  究其背后原因,有媒体指出,一方面是由于美国资本市场对双11已经有了预期,其影响可能已经提前反应在之前的股价变动;另一方面,外界对于双11的实际价值也产生了怀疑,很可能透支了消费者很长时间的购买力,当然,美国资本市场对阿里巴巴近期遭遇的假货指责也表示出担忧。而分析师对此表示,投资人对双十一效果不看好的主要原因是大型促销会预支掉消费者的购买力甚至是品牌方的营销能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