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婚礼现场视频曝光 首曝与老婆陈英雪相恋细节堪比偶像剧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14:37:23

  古巨基去年与老婆陈英雪美国注册结婚后,昨日两人在香港举行婚礼。古巨基婚礼现场视频曝光,众多明星宾客参加,宾客阵容强大媲美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古巨基婚礼现场上首曝与老婆陈英雪相恋细节,称他们两人系单车定情,相遇情节堪比偶像剧。

4.jpg

古巨基婚礼现场视频曝光 首曝与老婆陈英雪相恋细节堪比偶像剧

    而一向不喜在镜头面前出现的陈韵晴为答谢各位好友, 全程和老公在立体街道的背景板前与众宾客合照,并贴心的马上印出来送给每一位到场的亲友,让宾客都惊喜不已,表示“这真是最珍贵的纪念品”。

  众网友调侃古巨基虐狗 双11办婚礼羡哭网友

  古巨基结婚的消息一经公布便在网络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迅速登上热门话题,”古巨基“更成昨晚热搜词, 网友们纷纷表示:“挑光棍节结婚分明是在虐待单身狗,古巨基一定是故意让人羡慕。”

  另外古巨基为爱妻亲自操办婚礼大小事的举动也被网友大赞,众网友直言:“能遇到古巨基这样的老公真的好幸福,为你亲手办一个婚礼,真的值了!”也有网友坦言,喜欢像古巨基这样充满心意与艺术感的婚礼,婚礼不在于奢华绚丽,温馨浪漫才能让人铭记一生。很多女性网友表示,要说千年柯景腾,万年修得李大仁,这要多少年才能修得一个古巨基呢?古太太真的是拯救了全宇宙,嫁给一个这么好的男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