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婚礼现场视频曝光 首曝与老婆陈英雪相恋细节堪比偶像剧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14:37:23

  古巨基去年与老婆陈英雪美国注册结婚后,昨日两人在香港举行婚礼。古巨基婚礼现场视频曝光,众多明星宾客参加,宾客阵容强大媲美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古巨基婚礼现场上首曝与老婆陈英雪相恋细节,称他们两人系单车定情,相遇情节堪比偶像剧。

3.jpg

古巨基婚礼现场视频曝光 首曝与老婆陈英雪相恋细节堪比偶像剧

  婚礼现场一幅古巨基和太太婚纱照的巨型背板,是由古巨基花费八个小时用马克[微博]笔亲手绘制而成。而婚礼上和宾客合影的立体街道背景也是由古巨基亲自操刀设计,体现了艺术感与时尚感的完美结合。婚礼现场的鲜花布置更是来自古巨基的创意,亲自挑选各是乐器当作花皿呈现别致的装置艺术,整场婚礼每处细节都体现了古巨基对妻子的宠爱。另外古巨基还为妻子特别监制婚礼进行曲《我与你》,并在现场对着爱妻演唱。新娘陈韵晴在听到歌曲后更是感动得热泪盈眶。唱完,一向在人前很少有亲密举动的两人深情拥吻,直到司仪森美幽默提醒:”差不多可以了! “两人才分开,现场宾客大笑,将婚礼再一次推向高潮。

  而在婚礼前一天,古巨基更是曝出为婚礼亲手制作蛋糕,蛋糕以白色的玫瑰花和缎带装饰,典雅高贵,颇有专业水平,一推上场也成为大家拍摄的焦点。

  宾客阵容强大媲美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

  据悉,参加此次婚礼的艺人众多,婚礼现场可谓星光熠熠。到场的宾客都是古巨基最亲的好友,如古巨基的圈内好友,吴君如[微博]、古天乐[微博]、容祖儿[微博]、蔡少芬[微博]、刘翔、阿娇[微博]、阿sa、曾宝仪、周慧敏及倪震夫妻档、陈豪夫妻档, 莫文蔚[微博]、苏有朋、李克勤[微博]、林峰[微博]、王子、威廉、阿纬、邱淑贞、温碧霞[微博]、草蜢等等,英皇老板杨受成也亲自出席了当晚的婚宴。古巨基音乐上的知音好友胡彦斌[微博]更是特意飞至香港参加婚礼。而身患重感冒又扭伤脚的郑伊健[微博]为了力挺兄弟,还是来为基仔送祝福。婚礼现场最让古巨基惊讶的嘉宾当属第三季《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的到来,古巨基用一个深情的拥抱表示了对洪涛的欢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