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婚礼现场视频曝光 首曝与老婆陈英雪相恋细节堪比偶像剧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14:37:23

  古巨基去年与老婆陈英雪美国注册结婚后,昨日两人在香港举行婚礼。古巨基婚礼现场视频曝光,众多明星宾客参加,宾客阵容强大媲美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古巨基婚礼现场上首曝与老婆陈英雪相恋细节,称他们两人系单车定情,相遇情节堪比偶像剧。

2.jpg

古巨基婚礼现场视频曝光 首曝与老婆陈英雪相恋细节堪比偶像剧

  现场古巨基与大家分享两人故事的时候还不忘调侃老婆说: “平时看的她都是忙忙碌碌的不停讲电话,难得看她超过4小时没讲电话, 更难得见她像今天这样手足无措不知道讲什么。”平常能干的为古巨基打点工作的Lorraine一上台就成为娇羞的小女人,始终紧握老公的手,当司仪要古太太说两句话,紧张的Lorraine除了诚恳的谢谢到场嘉宾及帮忙婚宴的好友们外,竟忘了谢谢双方父母,开口说:”谢谢我老公”!!让基仔给老婆一个大大拥抱,甜蜜爱意破表。

  婚礼全部亲力亲为 为女友定制专属婚礼

  这次婚礼从筹备到现场布置都由古巨基亲自完成。为了能够筹备好这个婚礼,古巨基花费了诸多心血。大到婚礼场地的选择、布景设计,小到喜帖喜饼的定制,古巨基都亲力亲为,力求给爱妻一个完美的婚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