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婚礼现场视频曝光 首曝与老婆陈英雪相恋细节堪比偶像剧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14:37:23

  古巨基去年与老婆陈英雪美国注册结婚后,昨日两人在香港举行婚礼。古巨基婚礼现场视频曝光,众多明星宾客参加,宾客阵容强大媲美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古巨基婚礼现场上首曝与老婆陈英雪相恋细节,称他们两人系单车定情,相遇情节堪比偶像剧。

1.jpg

古巨基婚礼现场视频曝光 首曝与老婆陈英雪相恋细节堪比偶像剧

 古巨基首曝相恋细节 “单车定情”浪漫曝光

  在婚礼现场,古巨基特意摆放了一辆单车,表示自己与妻子之间的爱情轨迹。现场更是首曝与妻子决定结婚的过程,谈到深情处还曾一度哽咽。据悉,古巨基与妻子自1994年相识以来,彼此相濡以沫、携手并肩。而真正让他下决心要赢取陈韵晴的却是一件危险的事情。

  有一次,古巨基与陈韵晴骑单车出游,二人骑行途中技术不好的陈韵晴从单车上头朝下摔下去,当场就吓坏了古巨基。还好当时有安全帽,陈韵晴没有受到致命的伤害,但此事却令古巨基心中充满恐惧。古巨基在婚礼现场说当时女友摔下去的一瞬间他内心充满恐惧,很害怕就这样失去她,在送医过程中古巨基就决定一定要娶她,好好呵护她!! 不仅现场嘉宾感动,台上的古太太意外听到老公曝光这件往事哭成泪人只能背对宾客频频拭泪。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