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妻子是怎么瘫痪的遭央视封杀内幕曝光 为何反对重查郭美美事件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11:04:57

  网传白岩松妻子是个瘫痪系谣言,白岩松与妻子朱宏钧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同事,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丈夫。白岩松因敢说真话被大众所喜爱,白岩松央视荧屏已消失48天事件引关注,疑是被央视封杀,白岩松敢说敢当,为何在郭美美事件上却退缩了呢?白岩松为何反对重查郭美美事件,内幕是什么?

    白岩松妻子是瘫痪吗?这个是谣言,大家看看下面的这则新闻就知道了! 日前,摄影师发现近年很少出差的白岩松携带白夫人”朱宏钧和成袋土特产从外地回京,貌似是一次难得的探亲访友之行。
    当天,白岩松戴着黑色帽子,穿着蓝色T恤,挎着背包,一身休闲装抵京出闸,妻子朱宏钧则穿着白色套装和印花短裙,显得温婉贤淑。俩人曾经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同事,近年来白夫人”主要专心照顾家庭,夫妻俩琴瑟和谐、感情甜蜜。有意思的事,当天老白没戴眼镜,不仅与荧屏上的样子出入甚大,也与一直被指相貌相似的汪峰明显拉开了距离。白岩松提着两塑料袋土特产,朱宏钧也提着两个纸袋,随后俩人步行前往地下车库,驾着奥迪车离开。 白岩松老婆孩子照片?在主播台之外,白岩松却是非常低调,其婚姻和家庭也一直鲜少曝光。白岩松和妻子朱宏钧也一直是主持圈公认的模范情侣”。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