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宣布结婚前女友大S祝福 老婆喻虹渊整容史被扒疑已怀孕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21:21:11

  周渝民宣布结婚前女友大S祝福,此同时,许多女网友对周太太大喻虹渊也产生了强烈的兴趣。据悉周渝民和喻虹渊两人因戏生情结缘,可是为什么偏偏选在光棍节结婚呢?不少人猜测可能是喻虹渊已经怀孕了。周渝民宣布结婚粉丝虽然心碎,但是还是祝福仔仔早生贵子。

1.jpg

周渝民宣布结婚前女友大S祝福 老婆喻虹渊整容史被扒疑已怀孕

    周渝民(仔仔)今(10日)在微博闪电宣布与小他6岁的女友喻虹渊结婚,小两口还双双秀出结婚钻戒,甜蜜微笑闪翻一票粉丝,曾与仔仔接连合作《流星花园》、《战神》之后假戏真做交往的大S,刚获得喜讯说:“祝福他们早生贵子!很为仔开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