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写入课本 范丞丞身世真相曝光和洪金宝长得很像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20:53:51

  继被火烧伤Selina被写入课本后,又曝范冰冰被写入课本,难道补习班也要靠明星效应来竞争?范冰冰被写入课本令人诧异这是要干什么呢,难道课本想写谁就能写谁?另外,范冰冰私生子范丞丞话题不断,范丞丞到底是谁的儿子呢?

范冰冰被写入课本 范丞丞身世真相曝光和洪金宝长得很像

  近日,内地女星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照片曝光。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据悉在媒体前曝光过,一顶蘑菇头很是可爱让人印象深刻。现在范冰冰母亲也就50岁左右,这就说如果是范冰冰的弟弟的话,那么就是范冰冰母亲在40岁左右时生的,其实在中国传统思想下,为了生个儿子,姐弟年龄相差这么大也没什么奇怪的。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多年来健康长大的范丞丞,一直没有出现在媒体视线中,如今已经10岁的他,成为众多粉丝关注焦点。据报导,范丞丞从幼儿园开始都念贵族学校,平常都住校。但日前,拍到戴着墨镜、打扮入时的“星爸”范涛出现在等候孩子的家长人群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