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写入课本 范丞丞身世真相曝光和洪金宝长得很像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20:53:51

  继被火烧伤Selina被写入课本后,又曝范冰冰被写入课本,难道补习班也要靠明星效应来竞争?范冰冰被写入课本令人诧异这是要干什么呢,难道课本想写谁就能写谁?另外,范冰冰私生子范丞丞话题不断,范丞丞到底是谁的儿子呢?

    1.jpg

范冰冰被写入课本 范冰冰私生子范丞丞身世真相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补习班是一门赚钱的生意,所谓瘦田无人耕,耕开多人争,这个行头生意竞争激烈,除了要有国产“补习天王”助阵外,亦要动动脑筋搞搞新意思,这样才能吸引莘莘学子拜读门下。

  近日有网友报读了一间星级补习班的英语课程,上课时接到课本,翻开一看,竟然是范冰冰[微博]、G.E.M.、谢娜[微博]、何炅[微博],还有美腿妈妈杨幂[微博],而范冰冰的相片更被印在课本上,网友亦忍不住大叫:你们还真是火呀!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