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晚会现场直播 嘉宾名单及节目单曝光阵容堪比央视春晚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8:14:23

  还有2个多小时,天猫双11晚会就将进行现场直播。那么在这场晚会中,将会有哪些节目及嘉宾参加呢?从网上曝光的嘉宾名单来看,有汪涵、何炅、王凯、张艺兴等当红明星参加,阵容堪比央视春晚。而且晚会节目单也被曝光了。

4.jpg

  天猫双11晚会现场直播 嘉宾名单及节目单曝光阵容堪比央视春晚

  片头开场秀将会有星球大战元素,舞蹈节目贯穿了整个晚会,当然,中间也穿插着有“夺宝1元购互动”环节。

  其中,比较特别的节目有“高晓松+赵薇+马东”的脱口秀,另外,刘谦换了主持人搭档能否带给大家惊喜,陈奕迅和李荣浩的合唱也值得期待。

  当然,还有一段凯文-史派西的VCR和TFboys的9分钟歌舞,最后压轴出场的将是马云和007邦德丹尼尔·克雷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