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陈晓光棍节前秀恩爱 富二代兼学霸陈晓赚到了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7:50:01

  陈妍希被陈晓求婚成功后,两人大秀恩爱一发不可收拾。明天就是光棍节了,今日陈妍希又在微博晒照发文“光棍节有我陪你,今年就不单身了?”,隔空向男友甜蜜喊话。拥有美国名校背景的陈妍希是名副其实的学霸女神,父亲是一名成功商人,她被台湾媒体称为“富二代”女神,娶到陈妍希,陈晓绝对是赚到了。

=

    据台湾媒体消息,女星陈研希和男星陈晓合拍《神雕侠侣》后擦出爱火,两人大方承认恋情后,常会在微博秀恩爱。明天是“双11光棍节”,陈研希在网上发文称“光棍节有我陪你,今年就不单身了?”,隔空向男友甜蜜喊话。
    陈研希和陈晓恋情发展神速,交往7个月就互订终身,昨日她提前在微博转发和郑元畅代言的购物广告,并意有所指写下:“光棍节有我陪你购物,今年就不单身了?”明着向网友打广告,其实也借此对男友示爱意。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让她“陪过儿吧姑姑,不然那家伙会吃醋的”,并祝两人可以永远幸福下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