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全面复出如何洗白的?绯闻女友曝光系红三代背景深厚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7:37:17

  柯震东复出新片《再见瓦城》于11月8日举行杀青记者会,以此片复出的柯震东显得有些紧张,在被问到对电影有何期待时,他只说希望电影能够“顺利”上映。从吸毒被捕获释后到复出,柯震东都干了啥?是怎么洗白的?柯震东绯闻女友曝光,系红三代,家庭背景深厚。

    柯震东复出新片《再见瓦城》于11月8日举行杀青记者会,导演以及男女主角柯震东、吴可熙还有“偶像剧教母”柴智屏均联袂出席。记者会上,消失一年多,以此片复出的柯震东显得有些紧张,在被问到对电影有何期待时,他只说希望电影能够“顺利”上映。
    柯震东曾凭借《那些年》中“柯景腾”一角俘获众多粉丝,但2014年8月被爆出吸毒一事,形象瞬间跌至谷底,据悉,此次柯震东为拍摄《再见瓦城》推掉5部戏,并独自前往缅甸及泰国共待四个月,环境艰苦且一切生活起居自理,晒得又黑又瘦,被当地工作人员笑称“丑版”柯震东。回想过去拍电影时,柯震东总是前呼后拥,看来他此番为了洗白不遗余力,也是蛮拼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