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真实素颜出镜被吐槽好丑 老公黄晓明资产曝光超5亿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3:46:32

  angelababy素颜有多丑?据说近日跑男团与冯小刚合影,baby素颜出境成焦点,被批颜值竟然输给冯导,angelababy素颜可见一斑。baby黄晓明婚礼话费近2亿被批奢侈,老公黄晓明资产遭扒,据悉黄晓明个人资产超过5个亿,多次登上福布斯富人榜。

    奔跑吧兄弟团队与冯小刚合影引起网友的围观,而angelababy却被调侃完全卸下了女神的包袱,Angelababy完全素颜出镜的照片成为焦点。
    照片中除了有第三季新加盟的“小鲜肉”鹿晗,最让网友吐槽的,莫过于素颜的Angelababy。Baby站在兄弟团中肤色偏黄,右手比出V字。看了baby的素颜,很多网友还是无法接受现实,“看了素颜有点相信她没整容了,还有请告诉我她的化妆师是谁!”“冯导颜值竟然没有输。”也有网友善意提醒baby:“你可长点心吧,不能戴个墨镜啥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