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秧歌杨志刚个人资料家世背景曝光 竟是郭靖宇亲弟靠关系上位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1:24:07

  大秧歌热播好评不断,主演杨志刚备受关注,个人资料,出生日期,家庭背景被网友翻了个遍。近日又曝出杨志刚竟然是导演郭靖宇的亲弟弟,走后门靠关系才上位的。

    《大秧歌》已近尾声,好评不断,海猫扮演着杨志刚引关注。杨志刚上演抗战版“韦小宝”杨紫挑战大尺度戏份《大秧歌》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乞儿海猫(杨志刚饰)回山东海阳寻亲,从而发生的一段夹杂家族恩怨情仇、惊心动魄的抗日热血传奇。在剧中,杨紫与刘芊含多次为海猫争风吃醋,杨紫还以性命相逼要嫁给杨志刚,刘芊含则为海猫不惜放弃生命。杨志刚调侃:“这回英雄没白做,既杀了鬼子还能抱得美人归,杨紫和刘芊含都为我穿上过嫁衣,女海盗、女军医都为我动心。但是我在剧中活得很不容易,大家会随时为我揪心。此次我的形象不再是原来的大少爷,而是一个乞丐,这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体验,让观众感受到乞丐也可以很有魅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