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老婆王晓晨整容了吗 学京剧出身自爆潜规则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9 15:52:38

  胡歌王晓晨两人因为在剧中的情侣档深入人心,不少网友称胡歌的老婆王晓晨为女神,据悉,王晓晨学京剧出身,本来保送戏曲学院的她偶然考上上海戏剧学院,成为胡歌的师妹,不过娱乐圈不好混,曾经王晓晨就自爆潜规则,也有不少观众质疑其面貌有变化,究竟王晓晨整容了吗?

360截图20151029195416441.jpg

  其实很多网友好奇王晓晨有没有老公,此前因为《我爱男闺蜜》等剧的热播而备受关注的她人气飙升,但是据爆料,1988年出生的王晓晨现在还没有结婚,王晓晨老公也只是网友的猜测罢了《大好时光《女主角王晓晨搭档胡歌引热议,王晓晨现如今可是众多网友心目中的女神,王晓晨扎实的演技功底加上亮丽的外表让很多人对王晓晨“一见钟情”,而近日王晓晨却和潜规则沾上了边,这难免让人想知道王晓晨被谁潜规则了,就在大众四处寻找王晓晨被潜图片及王晓晨潜规则事件真相时王晓晨却公开回应被潜事件,此前王晓晨将首次公开回应外界一直传闻的潜规则。 

       王晓晨回应称之所以自己和潜规则沾边则是因为多年前自己拍的戏在开播前莫名被删剪后来得知是因为某演员靠潜规则上位而增添许多戏份,对此王晓晨暗自下决心一定要对潜规则说不,用自己的实力上位而不是靠潜规则,而对于早期网络上曝光的王晓晨潜规则被某大牌亲吻照片也只不是剧照而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