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老婆王晓晨整容了吗 学京剧出身自爆潜规则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9 15:52:38

  胡歌王晓晨两人因为在剧中的情侣档深入人心,不少网友称胡歌的老婆王晓晨为女神,据悉,王晓晨学京剧出身,本来保送戏曲学院的她偶然考上上海戏剧学院,成为胡歌的师妹,不过娱乐圈不好混,曾经王晓晨就自爆潜规则,也有不少观众质疑其面貌有变化,究竟王晓晨整容了吗?

2345截图20151109145950.jpg

  左图旧照鼻子是最大败笔,可能王晓晨自己也意识到了,如今肥大鼻翼缩小了,整张脸更上镜了,从前浮肿的卧蚕眼如今怎么不见了,是PS去掉了,还是整容呢?
旧照与近照对比,王晓晨的卧蚕眼、鼻翼、下颚和下巴,这些变化大家自己看吧!今昔对比判若两人,整张脸变小了一圈。


  小图是2008年王晓晨民国爱情剧《玫瑰江湖》的剧照,当时的王晓晨鼻子真的丑爆了,鼻孔有点外翻的感觉,有点像朝天鼻,如今的鼻子变得更加小巧了,搭配现在小小的脸型,一个优雅清纯的美女出炉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