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老婆王晓晨整容了吗 学京剧出身自爆潜规则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9 15:52:38

  胡歌王晓晨两人因为在剧中的情侣档深入人心,不少网友称胡歌的老婆王晓晨为女神,据悉,王晓晨学京剧出身,本来保送戏曲学院的她偶然考上上海戏剧学院,成为胡歌的师妹,不过娱乐圈不好混,曾经王晓晨就自爆潜规则,也有不少观众质疑其面貌有变化,究竟王晓晨整容了吗?

2345截图20151109150138.jpg

  王晓晨出演的电视剧太多了,中间那些跳过,来看看这部比较有名气一点的,在14年王晓晨出演的《我爱男闺蜜》中脸型变小了有木有,终于可以看到鼻梁了,整个鼻子变的立体小巧,颜值瞬间被提升了。

  腮帮子都凹陷下去了,右图的脸型未免也太小了,有没有觉得右图的脸型也杨幂李小璐很像,脸颊都是凹陷下去的。王晓晨左图的旧照脸型圆润似乎更减龄更耐看,变成尖脸之后有点显成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