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和伟被曝有小四 名叫宋娜个人资料曝光曾演村姑催二月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9 15:09:00

  于和伟被曝出轨,王丽坤小三身份刚确定,近日又爆猛料,于和伟被曝有小四。看来于和伟的异性缘真不是一般的好呀。据爆料人称于和伟的小四名叫宋娜,曾在于和伟主演的电视剧《历史的天空》中扮演戏份不多的村姑崔二月,宋娜个人资料遭热搜。


    上周三,风行工作室曝光了家有妻室的44岁男演员于和伟与30岁的“素颜女神”王丽坤共度良宵,两人的三年婚外情疑似浮出水面。当事人双方并未正面回应,于和伟继续着电视剧《警花与警犬》的拍摄工作,还加盟了《极限挑战》大电影。近日,风行摄影师在追踪这段相差14岁的恋情过程中又有新发现:于和伟异性缘颇佳,除王丽坤这位红颜知己,竟还有疑似“第四者”的存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