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否认恋情只是宵夜 王丽坤个人资料遭深扒整容露破绽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9 12:00:38

  王丽坤插足于和伟婚姻网络传的沸沸扬扬,今日王丽坤首度微博发声,否认和于和伟恋情,称于和伟是其表演上的老师,对于现身公寓则是去于和伟姐姐家宵夜麻将。王丽坤于和伟恋情曝光,王丽坤个人资料被扒个底朝天,素颜女神王丽坤整容露破绽,整容前后照片曝光,变化最大的就是眼睛和下巴。

    前段时间,王丽坤被曝与已经结婚生子的于和伟相恋,两人先后进出公寓的照片也被曝光。几天来,二人对此事均未正面回应,今日,王丽坤首度在微博发表长文,否认恋情,称于和伟是其表演上的老师。至于被拍到现身的公寓,她解释称,“我和于老师都去过的小区及16号单元,是于老师姐姐在居住。我去那里就是跟大家吃个夜宵、打个麻将”。
    回应中,王丽坤首先就与于和伟现身同一地点进行解释,“我和于老师都去过的小区及16号单元,是于老师姐姐在居住。我去那里就是跟大家吃个夜宵、打个麻将”,更称视于和伟的姐姐为亲人,“拍完戏回京会陪姐姐聊天、看碟、吃饭、打麻将,有时也会去姐姐家住几天”。
  至于于和伟,王丽坤则称其是自己表演上的老师,“在合作中给过我很多帮助和指导。片场之外,他也是我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我们的关系,用‘良师益友’形容再合适不过”。
  最后,王丽坤坦言因为要澄清传闻而暴露隐私非常无奈自责,但也表示,因为是公众人物,在做人做事方面也会对粉丝负责,“虽然我很抗拒,但还是决定给大家一个解释。感谢支持关心我的家人、朋友、和我的坤虫们!我会一直做好自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