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王凯个人资料曝光没老婆 荤段子微博被扒王凯原来是大凯黑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8 21:17:07

  演员王凯凭借琅琊榜一夜爆红,王凯个人资料、王凯老婆是谁、王凯微博等成为热搜。据悉,王凯未婚没有老婆,而女朋友被传是王鸥。网友扒出王凯的微博,发现其微博里面有很多的荤段子,遭调侃原来他是首席大凯黑啊!

4.jpg

演员王凯个人资料曝光没老婆 荤段子微博被扒王凯原来是大凯黑

    王凯的父亲是一个体育迷,他希望儿子完成他没有完成的愿望,所以5岁时王凯就开始踢足球。而当时王凯的老家湖北出了一批包括伏明霞在内的跳水冠 军,父亲又打算让儿子去学跳水。可母亲还是觉得,安心读书考大学才是一条正途。当然这里没有一条路是王凯想要的。在高中学业最紧的时候,王凯看课本上有 《雷雨》,还“不务正业”地组织同学们拍话剧,“那时候心气比谁都大,表现欲特别强,还演了周萍。”

  曾经父亲单位突然告知可以“顶职”,就是让孩子去接替父亲工作。为了谋得一个铁饭碗,全家人力劝王凯,先放弃学业,到新华书店上班。一个月后王凯瞒着父母,主动辞去了新华书店的工作,只身前往北京。“

  最后他在中央戏剧学院找到了一个培训班,一共四个月课程,当时已经开课了两个月。报名人员说可以来学,但是学费一分钱不能少。“一问学费一万 多,2000年那会,一万多真是个大数目。”让王凯没想到的是,一直反对当演员、因为他偷偷辞职盛怒中的父亲还是给他掏出了这笔钱。[!-- empirenews.page--]

4.jpg

演员王凯个人资料曝光没老婆 荤段子微博被扒王凯原来是大凯黑
 

  在《伪装者》中,王鸥饰演汪曼春,和靳东饰演的明楼是CP组合,而武汉伢王凯饰演明楼的助手明诚;在《琅琊榜》中,王鸥饰演心机女秦般若,而王 凯是帅气靖王。两人在剧中的对手戏都不算多,但两人在剧外的亲密关系却被网友捕捉到。 近日,王凯通过微博晒分别和靳东、王鸥合影,并得意地写道:“成功把他俩给拆了!”照片中,王凯和王鸥搂在一起,很是灿烂。此组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 留言,称“都配一脸!”“为什么看出来了一种公布恋情的节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