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王凯脱衣引尖叫 揭秘靳东老婆李佳二婚嫁高富帅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8 14:20:02

  近日,火速走红的靳东和王凯亮相《天天向上》,两人在节目中大方脱衣展示霸道总裁的穿衣动作,引发观众连连尖叫。据悉,靳东已经结婚当爸,而妻子李佳则正是赵薇陈坤的同班同学,虽然名气一般,但是与靳东还是二婚,不少网友羡慕称其嫁得高富帅。

2345截图20151108142356.jpg 

  凭借《伪装者》和《琅琊榜》剧照两剧狂刷好感的“楼诚兄弟”来到《天天向上》。当被问及为什么会选择《伪装者》剧本时,王凯坦言道:“同时期也有别的剧本找我,角色更吃重。但因为当时刚拍完《琅琊榜》,特别喜欢当时的制作团队。大家很有爱,B组C组拍完后大家一起去支援A组。所以,即使角色戏份并不很重,我还是选择了同一个制作团队的剧本。”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