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的老婆李佳个人资料与陈坤系同学 男方家庭背景遭扒父母离异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6 21:13:13

  靳东饰演《伪装者》明楼一角一炮而红,靳东的老婆李佳也备受关注,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靳东的老婆李佳竟然与陈坤赵薇是同班同学。大学时期与黄晓明、陈坤、赵薇、刘牧五个人号称五剑客,关系十分要好,李佳还被曝第一任老公并不是靳东。

1.jpg

靳东与老婆李佳

    出道多年的靳东,这几年因为在《特殊争夺》《闯关东》《箭在弦上》等电视剧中塑造的角色而广为大众熟悉。作为一名有名气的男演员,靳东是否有老婆,靳东的老婆是谁,自然也是广受关注。

    我们从百度的人物关系编辑上看到上面显示靳东与演员李佳是夫妻关系。也就是说靳东的老婆是李佳。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