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的老婆是谁 女友杨璐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网易 2015-11-05 10:20:56

  近日,由baby杜淳主演的古装电视剧《云中歌》正在热映。剧中杜淳的精湛演技被粉丝点赞,而网友对杜淳的老婆是谁表示了疑问,随后女友杨璐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网络。

2.jpg

杜淳的老婆是谁 女友杨璐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杜淳是“星二代”,父亲是著名演员杜志国,不由让人联想其是靠爹上位。提起父亲,倔强的杜淳不禁动容,在杜淳的心里,父亲是他永远追逐的目标,也是他人生 和事业上最具竞争价值的对手。对于被冠以“星二代”的头衔,杜淳并不介意,他说,“那是你有血缘关系的爸爸。从你出生到这个世上,那就一定是这样儿的,改 变不了的。无所谓。我性格方面大部分比较像我父亲,虽然小时候是跟着妈长大,爸都在拍戏。但现在发现自己越来越像我爸,就连急脾气都像。”不过对于“靠爹 说”,杜淳很在意:“我父亲从来不管我的事情,一切都是我自己打拼出来的!我敢于尝试一切,即便最后撞到头破血流也无所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