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自曝离婚 前夫陈铭泰疑出轨刘嘉玲被指是小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5 09:05:15

  关之琳自曝离婚,与前夫陈铭泰一直隐婚,近期关之琳自曝两人已离婚,众人才发现两人有婚姻关系。关于两人离婚原因疑似男方出轨,刘嘉玲被指是小三,与陈铭泰经常外出爬山。

关之琳自曝离婚 前夫陈铭泰疑出轨刘嘉玲被指是小三

    11月4日,关之琳出席活动时,被问及与富商男友分手一事,关之琳自曝:“我们不是分手是离婚。”她表示两人曾有婚姻关系,但不愿说明离婚原因。她表示现在心情很好,依然期待爱情。
    在最近两个月,二人关系出现微妙变化,突然变得生疏,关之琳没有再住陈泰铭的半山豪宅,反而独自搬到跑马地,亦不如前坐男友名下的车出入,而改用自己公司名下七人车;更微妙是,两人总是一出一入,几乎没同时段在港。
    关之琳与台湾富商陈泰铭一起超过七年,一直保持低调,直到最近一年,二人才经常以情侣姿态出席公众场合,恋情曝光,更一度盛传二人今年四月会在法国尼斯举行婚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