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丽坤没结婚爱上于和伟 宋林静和杨童舒对比照谁漂亮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4 15:33:24

  素颜女神王丽坤没结婚却爱上已婚男人于和伟是什么节奏?全面星探爆王丽坤于和伟出轨照,称于和伟背着老婆宋林静出轨。宋林静也是个大美人,因撞脸杨童舒两人经常被搞混,一起来看看宋林静和杨童舒对比照谁漂亮?

 

 【图】王丽坤没结婚爱上于和伟 宋林静和杨童舒对比照谁漂亮

  
  11月3日,“全民星探APP”通过微博发布消息,将有重大爆料“周三见”。11月4日,“全民星探APP”如约发布了一组照片,照片显示王丽坤在某日的深夜驱车来到某小区一栋公寓停车场,熟稔地乘坐电梯径直上到15层,而紧随其后到来,并且乘坐电梯上到同一楼层的,正是曾被拍到和王丽坤共同出现在机场的于和伟。星探记者随后蹲守一夜后,第二天早上十点,才拍到两人一前一后分头离开公寓,神情十分谨慎。而星探记者随后也通过多方查证获悉,于和伟的家位于该栋公寓的15层,这坐实了王丽坤与于和伟共度良宵,疑插足当小三的传闻。于和伟与身为舞蹈演员的宋林静结婚13年,目前育有一女,妻女常住南京。

关键词:王丽坤结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