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丽坤没结婚爱上于和伟 宋林静和杨童舒对比照谁漂亮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4 15:33:24

  素颜女神王丽坤没结婚却爱上已婚男人于和伟是什么节奏?全面星探爆王丽坤于和伟出轨照,称于和伟背着老婆宋林静出轨。宋林静也是个大美人,因撞脸杨童舒两人经常被搞混,一起来看看宋林静和杨童舒对比照谁漂亮?

2.jpg

 【图】王丽坤没结婚爱上于和伟 宋林静和杨童舒对比照谁漂亮

  于和伟老婆宋林静

    《超级访问》节目现场,于和伟讲述了从小不可思议的成长环境和家庭背景,并首度透露与老婆体会18年娶亲12年的风雨历程,坦言从男人到父亲的艰难转变。硬汉于和伟竟在节目现场洒下男儿泪,于和伟动情报告了他充满戏剧性的坎坷人生。从小在辽宁抚顺长大,于和伟的家庭在内地是出了名的坚苦户,家中9个兄弟姐妹,母亲在45岁时生下了排行老9的于和伟!而出生后的于和伟从小便履历了非同平时的成长情况.

    于和伟与妻子18年的恋爱史

    于和伟与妻子相识18年、结婚12年,从抚顺到上海,上海到了南京,又从南京到北京,履历过多年异地辗转的风雨进程。在他奇迹不得志时,妻子“阳光、单纯”的爱给了他对峙下去的动力。于和伟对外界历来鲜少提及自己的感情和私糊口,而在周六晚21:21分播出的《超级访问》中,他首次开腔陈诉与老婆动人至深的恋爱故事。《超级访问》现场独家出现于和伟多年前曾写给老婆的“肉麻”情歌!于和伟首次坦言为人父的幸福与感动瞬间。而他对生掷中两个至关紧张的姑娘又有着哪些愧疚?老婆和女儿委托《超级访问》节目组送来的机要礼物,让不善表达情感的于和伟在打动之余,竟破天荒的在镜头前高调发表爱的感言。

关键词:王丽坤结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