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表妹邢菲私照清纯无敌个人资料曝光 郑爽整容后已变残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3 17:14:16

  郑爽表妹邢菲私照清纯无敌,邢菲在一年级中的清纯表现被赞纯出新高度,瞬间走红,邢菲个人资料微博家庭背景身高体重年龄全被网友扒了个遍。作为邢菲表姐的郑爽整容前也是非常清纯滴,对比旧照你会发现郑爽整容后依然变残,连她自己都自曝后悔整容了。

郑爽表妹邢菲私照清纯无敌个人资料曝光

    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开播。在登场的八位旁听生中,一位长相清纯的妹子邢菲虽然出镜不多,却给不少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在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更是大赞其纯出新高度。瞬间的走红,也让邢菲的关注度瞬间飙升,有网友更是人肉其神秘身份,竟扒出邢菲竟然是小花旦郑爽的表妹,只是此事还未得到双方确认。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