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车祸前后照片伤疤被揭 凭演技横扫荧屏拿下最佳男主角奖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2 13:31:59

  三部好剧超高收视率让胡歌人气爆棚,胡歌车祸前后照片也被拿出来对比,车祸、毁容、伤疤被揭,但是这些都不能阻挡他重回颜值巅峰!胡歌车祸前后照片虽然毁容,但是不得不说右眼和右脸上的疤痕一点也没影响他的颜值,反而更有男人味更帅气!

2.jpg

胡歌车祸前后照片伤疤被揭 凭演技横扫荧屏拿下最佳男主角奖

    娱乐圈来来往往的人太多,因为《琅琊榜》和《伪装者》,少女们又开始说要睡王凯靳东了。可是,我还在看胡歌,那个右眼上有伤痕的胡歌,那个重回颜值巅峰的胡歌。

    可是,胡歌的人生一点儿都不让人羡慕。23岁那年一夜成名,他24岁经历车祸、毁容,25岁整容、回归。现在,33岁,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他的伤疤,也可以清楚的看到他的光芒。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