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60岁生日晒美照获赞 删照门原图被扒疑未穿内裤

来源: 妆点网 2015-10-30 20:50:19

  近日,刘晓庆晒美照庆60岁生日引来网友围观。照片中,刘晓庆花色T恤,如少女一般年轻活力,网友们纷纷点赞。刘晓庆虽然已60岁了,但其心态、行为却如年轻人,竟然晒出一张未穿内裤的照片,这就是所谓的删照门。

1.jpg

刘晓庆60岁生日晒美照获赞 删照门原图被扒疑未穿内裤

  今天中午,刘晓庆在网上晒出照片,并写道:“万圣节将至,大大小小的商店都被妖魔鬼怪们占领了。那些被妖魔鬼怪们占领的商店注:预告!美国时间明天我的生日,后天万圣节,刘二二连续再快乐两天!等晒图噢”。 虽已60岁了,但岁月不曾在她脸上留下痕迹,依旧美貌依然,风采不减当年,看起来堪比少女,而且她还有一颗十分年轻的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