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图片素颜真实照 整容前后对比照片差很大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9 19:13:33

   赵丽颖自出道起负面新闻众多,凭借《花千骨》翻身的赵丽颖让众多黑转粉,不过有网友翻出赵丽颖图片素颜真实照,原来可爱的小骨以前也是胖子一个,网友纷纷称赵丽颖整容前后对比照差很大,刚进娱乐圈的时候乡土气息很浓郁。

 

    赵丽颖农村家庭出身,中专毕业并非表演专业出身,选秀节目出身,一直从小丫鬟洗剪吹演到了女一号,事业如日中天,与她的努力密不可分。时尚界也对这可上升的新星一直非常关注,一线大刊很早就开始邀请她拍摄写真。赵丽颖自己也在不断摸索自己的风格。甜美的长相给她带来的不止是福利,也限制了她在时尚方面的发展,许多高冷性感色调的衣服在她身上会有一种穿了妈妈的衣服出来的感觉,但是驾驭清新系列对她来说却非常容易。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